專頁
中華民國空軍, 台北市。 90,404 個讚 · 4,46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91 個打卡次。歡迎來到中華民國空軍臉書專頁,希望藉此平台可讓大家更認識空軍,進而支持空軍,熱愛空軍!
貼文
空軍嘉義基地特技飛行員-林育生中校
隨著嘉南平原曙光乍現,我們都已經準備好了!不論空、技勤人員,為了一整天的戰演訓任務,基地開始運作了起來。我目前於空軍嘉義基地第二十一作戰隊擔任換訓教官,經常告誡自己及學官們,唯有以充分的準備和認真的態度,才對的起掛念你的家人及支援飛訓任務而默默付出的每一位同仁。
… 更多 還記得剛被長官遴選為特技飛行接班人時,心裡是既期待又有些惶恐,期待著能有機會公開在國人面前展示戰機性能,但又怕表現不佳會辜負長官們的期許,正當我內心掙扎時,發動機轟隆巨響,將我帶回座艙內的現實,彷彿還沉溺在那內心的悸動,瞬間映入眼簾的是快速移動的地標;經歷了特技飛行的訓練,不管是模擬機操作還是實體機的操演,每個動作及每項數據,都深深地烙印在腦海裡,一次又一次檢視每次練習的缺失,過程中非常感念教官耐心的教導,讓我順遂接下這份榮耀的任務。今年配合新竹基地營區開放,很榮幸能有機會在國人面前,駕駛著F-16戰鬥機,展現我的處女秀。
今年營區開放的當天,面對熱情參與的群眾,我高舉著歷任特技飛行員傳承的旗幟,我455聯隊是一支有光榮歷史傳承的部隊,同時也藉此向國人傳達,我們熱愛這片土地,我們捍衛這面旗幟,我們是「中華民國空軍」。(圖/文由空軍嘉義基地提供)
圖片
留言
  • 鄭乃大
    哥不是帥,是帥一直跟著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