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衛福編編報報 #總柴提醒 #七夕 #勤洗手
⏲發文時間:2020.08.25
 
🐶#七夕情人節,說好勾✋🤚、牽✋🤚前,都要肥皂先洗手喔🐶
🐶總柴也提醒大家,約會記得注意安全,感覺不對時,一定要勇敢說不!
 
#正確洗手時機
 
🐶吃飯飯前、看診後、接觸病人前後、上廁所、打噴嚏後,記得要用肥皂洗手喔!
 … 更多
🐶對了對了,沒有人牽的話,雙手洗乾淨,左手牽右手好像也很棒呢~cccccc 嘻嘻汪汪嘻嘻汪(總柴壞)
 
🤓約會注意防疫,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 衛福編編希望大家都平安健康~
 
🐶總柴示範 #正確洗手時機:>>https://www.facebook.com/mohw.gov.tw/posts/1470657493100664
📗約會守則大進擊 出遊四招護自己 國民健康署
>>https://www.hpa.gov.tw/Pages/Detail.aspx?nodeid=4141&pid=13058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