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為一般性意見交流的溝通管道,我們歡迎大家對本校招生及相關業務提出建議。 334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1000號
貼文
#理工學院 #興華中學參訪
嘉義市私立興華中學於今(19)日,由校長郭義騰先生帶隊至理工學院實施參訪,藉由本次機會使同學瞭解軍校與民間學校的差異性,充分認識後並將就讀軍校做為未來選擇之一。… 更多
本次活動計有216位學生參加,參訪內容有,(一)機航系:TL4自製飛機(二)資工系:資安中心沿革及研究領域(三)電機系:熱像儀顯示系統、遠端遙控自走車及3D印表機(四)環資系:展示大氣、軍工與空間資訊於救災防害應用;航遙測影像與光達等分析成果與先進測量設備(五)動力系:輕兵器陳列室及飛彈展示室。
本次安排興華中學畢業校友經驗分享,使每位參訪的同學對軍校生活有所認知,近一步瞭解理工學院不僅要求軍事訓練,學業方面也十分注重,才能訓練出文武兼備的科技軍官。最後邀請參訪的同學未來可以一同報考軍校,加入保家衛國的行列。(圖/文理工學院提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