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恭送黨國餘孽婦聯會走入歷史!
 
在一連串難看的掙扎後,黨國大禁臠婦聯會終於在今日確定要走入歷史!#不當取得的三百八十八億財產充公!
 
為了使政黨競爭公平化、財務透明化,2017年通過施行「政黨法」,規定「政治團體 」在去年十二月七日前應修正章程轉型為政黨,但屬於「政治團體 」的婦聯會去年召開會員大會投票拒絕!寬限四個月在今天大限(27日)已至,內政部將可廢止立案,解散婦聯會!
 
 
❓婦聯會的財產為什麼要充公❓… 更多
 
由蔣宋美齡成立於1950年的「中華民國婦女聯合會」原名「中華婦女反共抗俄聯合會」,長久以來的主委與幹部都出自中國國民黨內的婦女事務部門,人事、業務與財務完全由國民黨掌握,是「官夫人們」坐鎮的肥缺,#血統純正的中國國民黨附隨組織!
 
而口口聲聲說的財務來源「勞軍捐」(外匯附勸捐款),也是政府在戒嚴時期強制要求有「進口結匯」需求的業者,按照比例捐獻給國家,期間長達三十多年!政府再內神通外鬼將原屬國家的「稅捐」交予附屬於國民黨的婦聯會使用(達捐款總額三分之一),是實實在在的「不當黨產」。
 
👉依據2007年行政院的資料,1955年至1989年的「勞軍捐」總額達到969億新台幣,以2007估算,匯率變動後價值達4,606億新台幣!可見當年政黨經爭的不平等!
 
 
💀吃相難看!記住這些黨國利益者的嘴臉💀
 … 更多
圖片
留言
  • 陳思元
    支持讓「中國」國民黨快點回去他們的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