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 台北市。 37,210 個讚 · 4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82 個打卡次。以「建構多元學習平臺,培育青年成為創新改革的領航者」做為未來施政願景,重視青年人力資源與運用,強調以「正規教育接銜,多元體驗學習」的功能與主體性,業務主要分為以下三部分:...
貼文
「擁抱」全球未來設計新星 由青年署主辦、亞洲大學執行的「2015臺灣國際學生創意設計大賽」,經過初選與決選兩輪的激烈競爭,最終選出年度大獎、國際設計組織特別獎、各類金、銀、銅獎、佳作,以及廠商指定類等獎項共77件得獎作品。頒獎典禮於今日(11/30)下午2時,假松山文創園區-臺創創意劇場舉行。… 更多 吳思華部長親臨現場頒發大獎並表示,本活動是臺灣年輕人在世界發光的絕佳機會,青年學生的創意設計愈來愈得到國際的肯定!感謝師生共同努力及贊助基金會的支持,設計原來也可展現全世界一起擁抱的力量!「臺灣國際學生創意設計大賽」從97年辦理至今,已邁入第8個年頭。104年共吸引了來自46個國家及地區、790個校院系所的學生報名,總計徵得7,985件作品,成長十倍之多。林思伶次長也親至會場開場致詞,代表教育部對活動的肯定! 想進一步了解同學的成果嗎?得獎作品11/29-12/3於松山文創園區-臺創創意劇場展出,歡迎蒞臨參觀。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