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 台北市。 37,210 個讚 · 4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82 個打卡次。以「建構多元學習平臺,培育青年成為創新改革的領航者」做為未來施政願景,重視青年人力資源與運用,強調以「正規教育接銜,多元體驗學習」的功能與主體性,業務主要分為以下三部分:...
貼文
「當我們說起故事來,我們可以改變世界 」,IOH開放個人經驗平台莊智超創辦人 在「104年度全國大專校院生涯輔導主管會議」的分享,激盪了資源共享的活力,引起極大迴響,也為28日下午分組討論議題暖身!
… 更多 所有與會者在最後階段,透過分組討論熱列激盪推動生涯輔導策略:包括教師參與引導學生重視生涯探索;充分運用各種資源,例如透過跨校相似科系分享產業趨勢、協同教學、業師資源引進、系所、學生會、社團、服務學習等資源合作推動生涯輔導;校方可考量學校特色,統籌生涯輔導推動策略,協調各單位、系所共同執行。
青年署施副署長提到三年來,本署開發生涯發展教材、手冊、推動補助案,讓學校能在推動生涯輔導有參考的基礎及協助,進而促成本次會議,青年署也會持續與各校為生涯輔導努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