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 台北市。 37,210 個讚 · 4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82 個打卡次。以「建構多元學習平臺,培育青年成為創新改革的領航者」做為未來施政願景,重視青年人力資源與運用,強調以「正規教育接銜,多元體驗學習」的功能與主體性,業務主要分為以下三部分:...
貼文
「104年度全國大專校院生涯輔導主管會議」今明兩日登場了,這次會議主題為「生涯扎根 資源整合」,邀請各校生涯輔導主管與會。 羅署長致詞時提到行政院推動青年圓夢計畫,透過就業創業方案,協助青年找到未來方向與亮光。羅署長並從鉅觀面期許各校由校內資源整合、校外資源導入、課程教學融入、生涯活動啟發、他校經驗借鏡,等層面着手。另從微觀面,我們可以從學生自我了解、優勢能力強化、體驗探索應用及資源人力引導方面切入。 … 更多 會議透過專題演講、生涯發展教材與手冊研發理念分享,提供推動生涯輔導工作策略。分組討論從引導學生探索生涯、運用資源、校內單位合作等面向探討。 期許與會人員共同為學生的生涯發展盡一份心力,使生涯輔導扎根於大專校院學生的學習中!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