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海軍, 台北市。 111,037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89 個打卡次。歡迎蒞臨中華民國海軍粉絲專頁,希望本粉絲專頁能讓您更加瞭解中華民國海軍。
貼文
🐲「我希望由我幫你釘上金龍徽」🐲 這是任氏兄妹的故事,也是海軍兄弟姐妹的日常⚓ 我是任婕,一年多前,第一次跟哥哥說,自己也想跟他一樣,成為水下作業大隊隊員。沒想到哥哥竟翻了我一對白眼及兩聲「呵呵」😡!後來他看我很認真,後面又補一句:「如果你完成訓練、通過考驗,我希望由我幫你釘上金龍徽」👫 就這樣,我在哥哥的「激勵」下🌋,加入海軍並報名108期水械專長班,訓程一開始還算順利,但在負重踩水課程時遇到難關…「嗆水的痛苦」🌊… 更多及「體力的不足」🌧,一度讓我萌生退意😫。好在,最會「激勵」我的哥哥在這時給了我建議及訓練方法👍,最後我終於通過考驗,順利完訓💯💯💯水下作業大隊也安排隊員任毅上士,就是我的哥哥,親自為我釘上金龍徽🉑🏆🉑 完訓沒什麼好哭的,但,看到哥哥在我完訓後,驕傲地為我釘上金龍徽時…我真的覺得我好慶幸、好驕傲🎖️
我向前給哥哥一個大擁抱,並跟他說:「我很慶幸有一個愛嗆我卻又超愛我的哥哥♥️。我更驕傲,跟哥哥一樣成為水下作業大隊隊員了🎊 我們感情超好~你懂得! #海軍水下作業大隊
#兄妹檔
#金龍徽
#大家都找到亮點了
#都給你們兄妹帥就好啦 (圖、文/忠義報)
圖片
留言
  • 李淑紫
    我是吳佳延的媽媽,兄弟們,🙏🙏謝謝你們給我兒子一個光榮歲月,我永記銘致,媽媽李淑紫泣謝大家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