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空軍, 台北市。 90,404 個讚 · 4,46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91 個打卡次。歡迎來到中華民國空軍臉書專頁,希望藉此平台可讓大家更認識空軍,進而支持空軍,熱愛空軍!
貼文
空軍航技學院學指部人物系列-陳孟婕中尉
身為八年級生的我,現任職於空軍航空技術學院,並擔任區隊長乙職,當初五專畢業後同時考取航院雷達系及台科大國貿系,為開拓自身視野及創造無限可能,我選擇進入空軍航空技術學院,開啟了不凡人生的第一步。… 更多
從前曾擔任過課輔老師和營隊隊輔,目前在區隊長這個職務上,秉持對教育的熱忱及理念,縱使過程諸多艱辛,也充滿許多挑戰,但因為家人溫暖的支持和堅定的宗教信仰,帶領我更加穩固地踏在每一段路途上;我認為中隊裡每位學生的笑容和成長都是辛苦的最佳回饋,每個人都有專屬自己的故事。「天生我材必有用」,身為獨立且獨特的個體,不應區分優劣,唯有適材適用,相信自己,即使微小至一顆螺絲釘,依舊可以發揮具有正面影響力的事情,揮灑出生命中美好色彩。(圖/文由空軍航技學院提供)
圖片
留言
  • Min Jin Lin
    學姐那麼漂亮不給妳上榜要給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