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讓我們一起打造更美好的家園! 感謝依雯與所有關心我們清水小鎮的大家,經過上週大家的陳情反映,我特別請助理們收集大家的意見,彙整讓其昌來轉達給林市長知道大家的擔憂,也有一些結論與大家分享討論。… 更多 我們協調,因為高美濕地週邊攤商已經移除的情況下,為顧及這些攤商鄉親的微薄生計而開始規劃,希望讓攤商能夠環保又整齊美觀的集中管理,特別在上週協調攤商在未遷移固定地點前,在清水幼兒園高西分班北側空地暫時營業,且星期一至星期五停止營業,週末營業也會配合清潔隊維持環境整潔,以減少對孩子的影響。 市府也承諾其昌會儘速研議其他固定地點,不讓原本美事一樁,因為有一些瑕疵而白費了。其昌也特別謝謝大家在臉書上向我告知這件事,讓我能與大家討論與交流,從中找出對生態環保、攤販生計、孩子權益都能三贏的方法,一起讓故鄉更美好! #故鄉事大家事
圖片
留言
  • 李淑紫
    副院長,感謝你,為地方的辛苦付出和支持,讓高美,更高級。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