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評點配額制懶人包Part2】
今年評點配額制的許可數額有2,500名,同學們想透過評點配額制留在臺灣大展身手嗎?那就快來瞭解有哪些評點項目吧!👇 評點項目總共有8項,包含學歷、聘僱薪資、工作經驗、擔任職務資格、華語語文能力、他國語言能力、他國成長經驗及配合政府政策,滿分總共190點,只要取得70點就合格囉!👍👍👍 提醒大家,聘僱許可是由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審核,如果有任何準備文件和認定上有問題的地方,可以上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外國人在臺工作服務網(http://ezworktaiwan.wda.gov.tw/)下載「寶典」-審查作業手冊,另外也可以打電話詢問唷(☎️電話:02-8995-6000)。 #僑委會 #僑生處 #留臺工作 #評點配額制 #懶人包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