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空軍, 台北市。 90,404 個讚 · 4,46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91 個打卡次。歡迎來到中華民國空軍臉書專頁,希望藉此平台可讓大家更認識空軍,進而支持空軍,熱愛空軍!
貼文
空軍新竹基地修補大隊軍電中隊小小螺絲釘-高至美中士
我的工作是維修幻象戰機上的顯示器(IMS),記得剛下部隊時,我曾經很迷惘,覺得工作不被重視,又因為人際關係的問題,認為自己沒有價值,但是經過學長姊的教導和鼓勵之後,我瞭解態度是一切的根本,我改變自己的心態,用正確的態度去面對工作,做好自己份內的工作,進而提升自信。… 更多
每次聽到幻象戰機在空中翱翔的聲音,心中就莫名地悸動,因為一想到飛行員需要顯示器顯示來自四面八方的資訊,就覺得自己的工作也是很重要的,並且需要細心及耐心,才能讓飛行員順利平安的飛行。
在軍中這個大家庭,互助合作是很重要的,所以每個人都是螺絲釘,就算只是做一件小小的工作,也能幫助別人完成更大的任務,只要保持著愉快的心情,享受工作、享受生活,軍旅生涯也是可以很精采的。(圖/文由空軍新竹基地提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