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家教育研究院, 新北市。 6,825 個讚 · 25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3,424 個打卡次。國家教育研究院(National Academy for Educational Research,...
貼文
【讓我們迎接新的開始】
開學囉! 愛學娃娃小豆芽與南科到長安國小歡迎小一新生 國高中小學生開學了!在開學首日我們前往汐止區長安國小宣傳愛學網及閱讀起步走,由教育資源及出版中心同仁帶著愛學娃娃「小豆芽」與「南科」,在新北市長安國小校門口歡迎新生到來,也迎接嶄新的開始!
當愛學公仔「小豆芽」與「南科」出現在長安國小校門口歡迎新生入學時,家長紛紛拿起手機帶著孩子和萌樣破表的愛學公仔一起拍照,打卡上傳,在親友群組之間瘋傳,一時之間,校門口頓時成了另類的抓寶熱點,也讓孩子在驚喜中展開幸福學習旅程。
衷心期盼愛學網的教育資源平台,包含:電視館、學習萬花筒、益智遊戲、名人講堂等主題區,可以散播在各角落~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