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 防疫期間耍特權探病,國民黨就是防疫最大破口🔥 醫護人員爆料,挺韓的高市國民黨某議員,無視中央和醫院禁令,耍特權在 #非探病時間 要求高雄某教學醫院 #開權限進入加護病房,探視選民請託的病患,不但形同防疫破口,更讓醫院人員不滿痛批「議員,很大嗎?」
👉 新聞連結: https://reurl.cc/O1j56g
 … 更多
市長在忙著用4000名醫護普篩作秀,國民黨市議會黨團也才剛用防疫當藉口,取消臨時會,保護市長不用上台報告。
 
結果這名好大牌的議員,竟然明目張膽的耍特權,增加醫療人員負擔,也製造防疫破口的風險! #國民黨防疫根本就是做假的
 
國民黨從市府到議員,都在扯防疫後腿,這位議員應該 #主動出來道歉,或者 #國民黨黨團主動交人,不要裝死。
 
防疫期間醫院規範
👉限制平日一次探病,周末假日謝絕訪客,且無陪伴證者一律採實名制登錄,才能進入醫院。
 
這樣公然違規的議員,大家都想知道她是誰?! 希望每天開記者會報告疫情進度的指揮官韓國瑜,一定要清楚掌握這位造成防疫破口的議員,盡快做出懲處,避免更多的醫護受害。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