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韓國瑜市長提出要對4000名高雄一線醫護人員 #普篩 。 許多醫護紛紛上網發文表達他們的憤怒,因為此舉不但不會保護醫護人員,反而是 #非常不尊重醫護專業 的行為!
更會因此 #造成台灣醫療防疫資源極大的負擔!
 
韓國瑜提出這樣的政策,只是想表現自己好像有在用心防疫,拿高雄醫護人員當成作秀工具,結果就是可能 #使高雄整個醫療體系崩潰!
說要專心回歸市政,卻處心積慮地拿防疫當藉口做 #政治操作,這不是作秀,什麼是作秀?
 
台灣醫事行動聯盟 發起了「普篩不是保護醫護,請勿製造對立」的連署,邀請醫護人員一起表態拒絕 #不尊重專業、#踐踏醫護尊嚴、#假防疫真作秀 的普篩政策!
 
👉🏻分享連署給你身邊的醫護朋友,一起拒絕最大的防疫破口韓國瑜!
超連結 DOCS.GOOGLE.COM

普篩不是保護醫護,請勿製造對立

今日(4/23)高雄市政府防疫記者會中,韓國瑜市長提到有前線反應擔心自己感染,決定對高雄市一線醫療人員共4000人進行普篩,並已經從高雄市政府籌措出足夠的資金。在此醫事行動聯盟有兩點回應: 1.目前因應中央疫情指揮....
留言
  • 徐麗英
    贊成臺灣醫事聯盟連署舉動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