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科技大觀園, 台北市。 70,490 個讚 · 64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 個打卡次。科技大觀園是充滿科學知識的寶庫,我們用有趣、容易懂的方式介紹科普知識和時事!知識就是力量!【科技大觀園】Q博每天幫你補充科學能量!有 IG、YouTube,訂閱追蹤追起來!
貼文
2021年,你的生活曾因COVID-19按下PAUSE鍵嗎?現在,Kiss Science要帶你按下PLAY鍵了!
病毒複製痛苦,Kiss Science複製驚豔!近200支影片雲端群聚,隆重為你獻映,1人就可包場觀看,
還能參加抽獎,今秋最火紅的科普熱點,即日引爆! 生技醫療、數位資訊、永續發展、尖端科研、跨域學習5大主軸輪番登場,
周周接力,周周驚奇,活動至11/20落幕,一整個月繞著科普PLAY,你會發現自己真的很會! 10/18 早上10:00鎖定「科技大觀園」、「Kiss Science」FB,麻吉揪起來,來看直播放送喔!
影片
留言
  • To-hong Bond Chen
    數位轉型當然會把大家距離拉遠
    那些搞數位貨幣的目的就是拉遠跟其他人的距離 而且我完全不想跟他們拉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