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台北市。 75,505 個讚 · 1,07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72 個打卡次。瞭解.關心.服務.尊重 願景 : 中小企業創業成長發展的園地 組織定位 : 中小企業創業成長的後盾,迅速有效整合資源,提升競爭力
貼文
【創業大冒險】社會創新✖永續發展目標系列分享|SDG7永續能源 👉本處推動社會創新,促進大眾運用創新方法解決社會問題,共同實踐永續發展目標。
☀能源是影響地球暖化的主要因素,其中SDG7永續能源是中小企業接軌「淨零碳排」國際趨勢都必須認識的——其確保所有的人都可取得負擔得起、可靠、永續及現代的能源。
---
◖永續能源回應全球挑戰◗… 更多
實踐SDG7目標包含:確保人人都能取得高效率、現代化的能源服務,並且投資再生能源,以回應全球人口增長所產生的能源需求,減緩氣候變遷,並掌握企業減碳趨勢🌏 ◖企業如何實踐永續能源◗
💡綠然能源提出DOMI影響三部曲,協助企業加入節能與種樹行動,同時建立其永續形象。
⚡瓦特先生為有綠電需求的企業進行再生能源的供給,並提出更有效益的能源規劃。
---
◖延伸閱讀◗
了解更多社會創新組織,請上社會創新平台:
https://pse.is/3qurxc
DOMI 綠然能源志當綠色產業溫暖的推手:
https://pse.is/3syscs #社會創新 #SDGs #永續能源 #再生能源 #淨零碳排 #SDG7
---
We promote social innovation and encourage the public to solve social problems with innovative approaches & put SDGs into practice.
☀ Energy is the main factor affecting global warming. SDG7… 更多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