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北部院區開放時間:第一展覽區(正館、兒童學藝中心 ),週二至週日9:00至17:00,週一休館。 ◆網站(北部院區):www.npm.gov.tw ◆網站(南部院區):south.npm.gov.tw   No. 221, Section 2, ZhìShàn Rd,,, 臺北市 111
貼文
【得獎者公佈】【#故事的宮殿:記憶在手心】動動腦活動 🎊 十位幸運粉絲出爐囉!答案就是西周晚期的 『頌壺』! 頌壺已有大約兩千八百年的歷史,在口沿內壁和蓋口外壁上,鑄有152字銘文,記載了王冊封一位重要官員的儀式。
下大上小的頌壺看起來相當穩重,層層分佈的紋飾和流動又交錯的龍佈滿器物,頸部兩側有獸首啣環,壺身的上頭則有加蓋,顯得華麗又富有動感,此類形制碩大的方壺在西周晚期十分流行。 🎊 恭喜你們獲得【#封條行李束帶… 更多】(共4名)
🎊 恭喜你們獲得【#封條紙膠帶】(共6名) ➨ 儲*惟(封條行李束帶)
➨ Sl**ly Hu(封條行李束帶)
➨ 蘇*霞(封條行李束帶)
➨ *靖(封條行李束帶)
➨ Ode**a Lin(封條紙膠帶)
➨ Va**ssa Liu(封條紙膠帶)
➨ C**dy Liao(封條紙膠帶)
➨ 楊*馨(封條紙膠帶)
➨ 林*峰(封條紙膠帶)
➨ 陳*旭(封條紙膠帶) 🎊 恭喜以上得獎者,請於04/10(二)晚上 23:59 前私訊官方粉絲專頁提供指定資料:留言回答問題的證明畫面、真實姓名、聯絡電話、收件地址。以利獎品寄送,若聯繫不到本人,將被視為放棄中獎資格,不另行遞補中獎名額。

謝謝大家熱情參與活動!這次沒抽中別氣餒 ~
► 請持續鎖定 #故事的宮殿 ◄ 下回好康得主就是你 🏮
影片傳送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Xt9ZlXxx_4
圖片
留言
  • Vanessa Liu
    太開心了,得到知識還得到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