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從臺灣出發 找尋人生新夢想❤️】 僑務委員會「2017年東南亞華裔青年學習體驗營」泰北團於10月20日下午在北投捷運會館舉行結業式。來自泰北6所華文國、高中的36位學員,走秀、擺POSE、舞蹈表演,每一項都難不倒這些熱情的泰北學員! 結業式中,僑生處處長莊瓊枝表示,每個人都是自己人生的建築師,透過這次在臺教育文化參訪,必能啟發對人生新的夢想,歡迎學員們選擇來臺升學。… 更多 兩周的時間裡,學員們參訪了高職建教專班、海外青年技術訓練班與各大學校院不同的特色科系,並將所見所聞轉化成精彩的現場表演。大家都意猶未盡,希望本活動能持續辦理;有學員甚至當場表示未來將來臺升學。其他人也會持續關注、參與僑委會舉辦的活動,相信認識臺灣的同時,也找到未來的新選擇! #僑生處
#華裔青年
#青年研習活動
#華裔青年學習體驗營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