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馬來西亞華裔生來臺灣升讀107學年度大學校院學士班「個人申請制」及碩(博)士班將於11月1日開始報名。
為了更瞭解臺灣大學院校之特色科系,馬來西亞臺灣教育文化協會團長馬秋南特地率領馬來西亞當地督學、校長等20人,提前於10月來臺參訪,希望能蒐集更多升學資訊,主動替臺灣宣傳,協助優秀學子來臺升學。參訪團此行還拜會僑務委員會,與副委員長田秋堇就馬國華裔學子來臺升學交換意見,未來將協助更多優秀學生一圓來臺求學夢。
#僑務委員會
#僑生處
#馬來西亞督學及校長赴臺參訪團
圖片
留言
  • Eve Ng
    請問107學年度大學校院學士班「個人申請制」的網址在哪裏?我進到網頁,只有簡章,卻沒有網上報名系統。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