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歷史時刻 #眾志成城 #罷韓前線 #缺你妳不可 #你妳是我的眼 #即日起開始報名 6月6日的 #罷免韓國瑜的投票,與台灣的公職人員選舉投票(如總統、市長選舉等等),都是同樣形式的投票。 依照法規提議方與被罷免方,在每個投開票所都可以 #各指派一位監票人員,以選務人員的身分,來監看投開票全程的辦理,以示投票的公正。
 
根據高雄選舉委員會的說明與建議,預計將在6月6日 #開設1823個投開票所,意味著我們要在 #… 更多四月底前募集到1823位監票員,並將相關資料造冊於五月初遞交給高雄選舉委員會。
 
這個艱難罷免路的最後一關、這個最重要的歷史時刻,我們需要你/妳站在第一線,幫全高雄市市民監看投開票過程,不讓韓國瑜有機會動手腳、更要確保韓國瑜、韓粉不會在投票時造次。
 
面對韓國瑜一路以來的小動作不斷,大家都很焦慮,只有你/妳勇敢站出來,我們有更多的力量在第一線,一起確保這場選舉的公平公正。
 
監票員,是 #法定的選務人員,當你願意一起加入後,就要配合 #參與事前的講習會、以及 #當天的勤務。
同時,作為罷免提議方的監票員,在錄取後,將會持續收到我們的聯繫與相關確認,必要時也有相關的會議會需要參與。
#請確認要能夠配合參與才來報名。
 
Wecare高雄X 台灣基進 X 公民割草行動
邀請您,一起在最後一刻站到前線!
一起守護民主、光復高雄
 
📌《常問Q&A》
Q1.為什麼要親自報名,不能網路報名。
A1.因為必須簽署相關文件,同時文件需要用印。 Q2.我還不確定6/6的時間,可以先報名嗎?… 更多
圖片
留言
  • Ken Li
    前年陳其邁很有可能就是被作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