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衛福編編分享時間
健保署
一起登錄健康存摺吧👇
分享 健保署
心動不如趕快行動,一起登錄健康存摺吧😍<br>   <br> 各位鄉親父老阿公阿嬤看過來~健康存摺好康功能報您知!<br>   <br> 再也不用因為要記下近期就醫資訊、用藥資料、檢驗數據、慢性病處方箋領藥時間等等健康資訊搞得頭昏腦脹了! #健康存摺 不但會幫您記清楚,還會提醒您唷!除了在防疫期間很多人使用的口罩預購與購買紀錄之外,還有很多包羅萬象的功能讓大家都能夠輕鬆掌握健康動態✨✨✨<br>   <br> 小編再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健康存摺的使用人數就快要 #… 更多突破500萬人 了!(目前495萬人囉!)為了感謝大家對於健康存摺的支持,現在正在舉辦抽獎活動,只要下載 #全民健保行動快易通APP 並成功登錄 #健康存摺,就有機會抽中大獎喔! <br>   <br> 這麼好康,還沒下載登錄健康存摺的您,趕快呼朋引伴一起行動吧~~~<br>     <br> 下載「全民健保行動快易通APP│健康存摺」APP<br> 🔔Android下載:https://goo.gl/dwD1aC<br> 🔔iOS下載:https://goo.gl/omZ11S<br>   <br> 更多資訊請看👉https://reurl.cc/VX6baZ<br>     <br> #這麼好用還不快手刀下載<br> #健康存摺500萬人有您有我<br> #聽說獎品有switch還有apple<br> #怎麼能不心動<br> #健保25永遠的健康好夥伴<br> #健保署智能客服 看這裡👉http://reurl.cc/9E8nyj
留言
  • Robin Chu
    全國國人辛苦防疫這麼久怎能讓彰化縣這樣惡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