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 台北市。 37,210 個讚 · 4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82 個打卡次。以「建構多元學習平臺,培育青年成為創新改革的領航者」做為未來施政願景,重視青年人力資源與運用,強調以「正規教育接銜,多元體驗學習」的功能與主體性,業務主要分為以下三部分:...
貼文
【政府創業資源聯展】
為能具體呈現政府投注在青年創業的能量與執行成果,並將分散在各部會的相關創業計畫有系統地讓民眾了解,青創基地特別選在全球創業週的同時,舉辦「政府創業資源聯展」,一方面以靜態方式系統性地展出青創專案44項計畫,一方面則以沙龍講座、現場諮詢的方式,與創業民眾進行深度互動。
▲活動資訊
● 日期:104年11月16-18日
● 地點:Start-Up Hub 青創基地 (臺北市大安區金華街142號)
●… 更多 全程免費
● 聯絡窗口:青創基地 吳小姐 電話:02-2358-4548#15 ▲活動內容
● 創業資源展:13個部會,44個專案計畫一次揭露!
依創業階段 (Pre-satatup、Startup、Growth) 與政府創業資源型態 (如諮詢/輔導、育成/加速、創新補助...等),將政府創業資源44項計畫區分類別,於青創基地 1 樓做系統性展示,一次完整掌握政府創業資源。 ● 青創沙龍:
活動期間,每天下午舉行一場沙龍座談,主題將以較多創業民眾需求的政府計畫為主,邀請計畫代表介紹該計畫,同時也將邀請曾申請計畫成功的創業家,分享創業心路歷程及計畫帶來的實質助益,並和與會者進行深度的互動交流。
報名網址:http://goo.gl/forms/n73DLLio1e ●創業面對面(一對一諮詢)報名網址:3位計畫主講人、3位創業家、2位專家顧問,於座談會後接受創業民眾進行一對一諮詢。要創業的夥伴,非常建議您一定要來參加~
報名網址:http://goo.gl/forms/gZefHUOJsR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