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 台北市。 37,210 個讚 · 4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82 個打卡次。以「建構多元學習平臺,培育青年成為創新改革的領航者」做為未來施政願景,重視青年人力資源與運用,強調以「正規教育接銜,多元體驗學習」的功能與主體性,業務主要分為以下三部分:...
貼文
高中職學生教育高峰論壇4場分區論壇今天正式落幕,全國各地超過300名高中職學生,藉由參與分區論壇,同學間相互交流,學習不同討論模式,以「自覺」為出發點,進而反思並激發行動力。 經過一整天的討論,這群充滿活力的學生們,用對話及討論來改變對自己、對學習、對校園、對未來的不同想像,並用行動告訴大家:「只要願意努力,我們都擁有無可限量的潛力!」
分享 青年好政聯盟
為你的高中職生活,抹上最鮮豔的色彩 高中職學生教育高峰論壇4場分區論壇今天正式落幕,全國各地超過300名高中職學生,藉由參與分區論壇,同學間相互交流,學習不同討論模式,以「自覺」為出發點,進而反思並激發行動力。 經過一整天的討論,這群充滿活力的學生們,用對話及討論來改變對自己、對學習、對校園、對未來的不同想像,並用行動告訴大家:「只要願意努力,我們都擁有無可限量的潛力!」 緊接著將由4場推選出的100名全國代表們,參加12月19日至20日的全國高峰論壇,帶著分區學生的意見,展現高中職學生無限的想像力,到高峰論壇共創教育未來新圖像,讓我們拭目以待這群學生的表現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