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為什麼國民黨不敢讓韓國瑜進市議會?
草包防疫中的 #兩大可怕心態 及 #六大荒誕
 
今天我們看到國民黨議員以人數優勢、以防疫作為藉口,取消了高雄市議會的臨時會,國瑜市議會再一次的延後。
 
為什麼國民黨一直不敢讓韓國瑜進市議會,主要是因為草包市長在這次草包防疫的兩大可怕心態。
 
📌第一、為什麼韓國瑜市長堅持疫調所有300多位設籍高雄市的官兵?
 … 更多
這幾天,我們看到韓國瑜不斷的跟中央、軍方要求300多位設籍高雄軍事官兵的資料,要疫調所有軍士官兵,而且每天公布配合疫調、不配合疫調的人數。
 
過去這麼長的一段防疫作戰日,每天中央疾病管制中心的會議中,我們看到疫調的都是確診者,從疫調中框列相關接觸者進行居家隔離等防疫措施。
 
300多位軍士官兵都已經集中檢疫了,此刻大規模疫調已經第一次篩檢確認為陰性的非確診者,真的是此刻當下最重要的業務嗎?
而且還天天把這些事情掛在嘴上。
 
更何況你這樣的疫調,運用這樣資料, #擠牙膏式的操作資料、公布資料。高雄市的指揮官,每天這樣的 #恐嚇市民、 #讓市民每天都陷入在焦慮中。
 
高雄市的防疫指揮官,到底是什麼心態?為什麼要這樣 #製造高雄市民的恐慌?
 
城市需要的是 #治病的醫生,不是 #恐嚇市民的江湖郎中。
 
📌第二、為什麼韓國瑜市長堅持要公布九個疑似感染案例?
 
為什麼市長可以公布疑似九人感染?… 更多
圖片
留言
  • 徐則林
    請大家,每次談及韓國瑜現象時,莫忘凸顯那位監督市府的議會"龍頭“-許崑源,他是最失職、最無恥的共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