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腳步不停歇,讓海線自來水普及率再創新高! 為了改善居民用水權益,其昌積極向經濟部水利署及台中市政府爭取後,大安區南庄里核定補助2475萬元,福興里核定補助3600萬元,自來水普及率將可由20%提高至74%。… 更多 我特別感謝水利署、自來水公司及台中市政府通力合作,這些年來我們一庄一里逐步改善,讓家家戶戶都能有自來水可使用,偏鄉自來水問題絕對要徹底解決。這次預算的爭取,除了幹管補助外,幹管至家戶管路,20M內都會全額補助,再次將大安區自來水接管率往上提升。 #有自來水是最基本權利
#我會繼續來努力
#為偏鄉發聲 南庄里352戶,其中自來水用戶僅44戶,核定受益用戶182戶,自來水普及率12.5%上升至64%。福興里395戶,其中自來水用戶僅107戶,核定受益用戶221戶,自來水普及率30.5%上升至83%。依據「自來水用戶設備外線補助辦法」,因村里供水普及率低於70%,可「全額補助用戶外線設備費用(20M內)」,超出20M之費用可「補助2/3」,俟用戶外線接水完成後,請各住戶再行備妥相關資料,向大安區公所申請補助相關費用。
圖片
留言
  • 林利利
    蔡副院長
    高西幼兒園的事
    就要麻煩你了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