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衛福編編分享時間
#總柴小教室 國民健康署 👇健康作息很重要👇
分享 國民健康署
【#好棒棒】健康作息好棒棒👍<br>  <br> 💪良好生活習慣,健康一生‼<br> ►規律運動、均衡飲食<br> ►健康生活作息<br> ►審視體重是否過重 (BMI大於24)、血壓、血脂等 ✨ 衛生福利部 總柴跟你說,好作息帶來好身體,讓你遠離脂肪肝、肝硬化~彩色人生✨<br>  <br> 👉好運動,點這裡 ➤ https://pse.is/V6WDW… 更多<br> 👉好飲食,點這裡 ➤ https://pse.is/TMK4F<br> 👉來健檢,點這裡 ➤ https://pse.is/TRMW3<br>  <br> -<br> 👉加入健康署ⓁⒾⓃⒺ,健康生活跟著來➤ http://goo.gl/yzx874<br>  <br> #健康不難 #吃好睡好而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