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台北市。 75,505 個讚 · 1,07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72 個打卡次。瞭解.關心.服務.尊重 願景 : 中小企業創業成長發展的園地 組織定位 : 中小企業創業成長的後盾,迅速有效整合資源,提升競爭力
貼文
【財經補給讚】公司組織轉型的分享案例🧑加強投資計畫與您分享 #投資 #營運管理 #組織轉型 🧐這一兩年,受到COVID-19疫情影響,許多企業都在談「轉型」和「組織改革」
👊小編和企業討論時,多數也都在討論,到底要怎麼做?員工之間的反彈或是工作習慣的變動,在轉變過程中如何渡過轉型過渡期? 🔺今天小編來與各位分享,過去某合作企業家的故事
🔺老板想要應用新科技/新工具改變組織運作習慣,員工反應是什麼?
💁‍♀️… 更多怎麼解決員工之間的衝突?🤣🤣
💁‍♀️怎麼達到最後自己想要的效果呢?🤔 🤖今天就來跟各位分享中小企業轉型的寓言故事!
💪以下的故事情境是不是也曾經在貴公司發生過呢😲
🙋‍♂️如果您是老闆小邱,您會如何克服難題呢?🤔 🙋‍♂️想知道更多嗎?
🙋‍♂️分享新知識與新發展 🙋‍♂️有投資需求都可以來電洽詢
🚩服務諮詢窗口:02-2368-0816分機342陳專員、分機354楊專員
🚩感謝 #創意創新行銷中心 授權分享
🚩別忘了按讚關注經濟部中小企業處臉書粉絲團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