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管碧玲「愛管事」,i-Kuans青年團----募兵徵將 i-Taiwan, i-Kaohsiung, i-Kuans
妳或你是強兵嗎?是猛將嗎?想參與選戰嗎?
家在高雄市,沒有參與今年選戰,關係台灣前途的世紀盛會,會感到渾身不對勁的大專學生!
歡迎暑假來管媽「愛管事」魔鬼營試試身手與膽識。
活動內容:網路 >_ < 少年耶、拜訪啦啦隊、我愛現創意活動-----,如果有好點子想來現更好!
活動時間:2011年7月1日至2011年8 月31日
報 名:一律網路報名,在Facebook寫訊息向「管碧玲」報名。報名需要說明:一、真實姓名、學校科系、戶籍地址。二、專長與興趣,想參與什麼。三、為什麼想參加(限10個字說明,使用文字不拘)。
PS. 本活動係「有料活動」,參與規則、互動責任,初審後告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