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 台北市。 37,210 個讚 · 4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82 個打卡次。以「建構多元學習平臺,培育青年成為創新改革的領航者」做為未來施政願景,重視青年人力資源與運用,強調以「正規教育接銜,多元體驗學習」的功能與主體性,業務主要分為以下三部分:...
貼文
「青年暑期社區工讀計畫」,鼓勵青年朋友在暑假期間,透過實際進入社區非營利組織工讀,提早了解職場生態,同時藉由青年進入社區了解當地文化後,以青年獨有的創意與活力,協助組織發展單位特色。104年度特別企劃工讀成果短片競賽活動,由參加本年度工讀計畫之青年,以影片方式將暑期工作的心情點滴及每一個感動的片段記錄下來,成為日後最美的回憶影片~
想要一睹這些同學今年過了一個如何不同的暑假嗎?歡迎上RICH職場體驗網(http://goo.gl/oJlqkc)一探究竟!
超連結 YOUTUBE.COM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104年度青年暑期社區工讀計畫成果短片─淡望漁事(工讀單位─淡水區漁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