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今天下午,中山大學傳出 #統促黨 #張安樂白狼 進入校園演講,對此,國立中山大學以及 國立中山大學學生會 都表示事前不知情,校方也已道歉。
 
事實上,該堂課並不只邀請統促黨,也曾邀請台灣基進、綠黨、台澎黨等台派小黨代表演講,討論台灣政治。
但是, #統促黨討論台灣政治 #意義為何?
端看這個「政黨」在台灣社會做的是什麼事情。
 
👉太陽花運動期間, #白狼率眾威脅學生
👉… 更多2017年,台大學生抗議中國節目占用操場,統促黨 #撿到甩棍 毆打台大學生
👉2017年,香港民主人士來台,統促黨 #暴力接機 #傷及台灣警方
👉2019年,反送中運動巔峰期,來台參加台港大遊行的香港歌手何韻詩在眾目睽睽之下,遭到 #統促黨潑漆
👉2019年,反滲透法通過前,白狼嗆「我就是中共同路人」反反滲透法。
👉2020年,統促黨於台北車站 #慶祝中國十一國慶
 
尤其,統促黨總裁張安樂加入竹聯從事組織犯罪已超過50年,期間國台辦逃亡中國17年,導致多案超過追訴期, #黑道與紅統背景歷歷在目 。
 
#中華統一促進黨, #擺明了代表中國在台勢力, #而非台灣本土的不同意見。
 
然而,由於目前綑綁台灣的 #中華民國憲法,事實上訴求統一並不算違憲。
並且,目前的法規無法將其認定為 #外國代理人 ,
統促黨在此時此刻的台灣「只是一般的政黨」,
只能在他們有脫序行為如潑漆、傷害他人時,一罪一罰。
 
因此,台灣基進仍要再次呼籲, #反滲透法只是第一步 ,仍需要更完善的法律工具,杜絕中國在台勢力。
我們可以做的,就是首先確認 #統促黨不是台灣政黨 #只是中國的同路人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