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空軍, 台北市。 90,404 個讚 · 4,46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91 個打卡次。歡迎來到中華民國空軍臉書專頁,希望藉此平台可讓大家更認識空軍,進而支持空軍,熱愛空軍!
貼文
中華民國空軍新增了 46 張相片。2015年11月19日下午8:20 · 空軍司令沈上將今(19)日特別偕同雷虎小組領隊朱上校、F-16特技飛行員林中校、IDF特技飛行員劉少校及幻象2000特技飛行員吳少校與粉絲於新竹基地相見歡。
沈司令首先感謝各位粉絲長期以來對國防部及空軍的支持與愛護,並特別準備15份親筆簽名限量禮品,以有獎徵答搶答方式贈送粉絲,見面會氣氛熱鬧非凡。整體活動在司令與全體粉絲合影留念下圓滿落幕,我們期待下次再見!!感謝各位粉絲今日的熱情參與,空軍定會在您們的支持與鼓勵下更加成長茁壯。還有 43 張
留言
  • 曾坤祥
    感謝承辦人員的辛苦!更感謝提供這個機會給我們參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