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伙房班長:今天有牛排及豬排,你要哪一樣?
留守官兵:報告班長,我要牛排。
伙房班長:幾分熟呢?
留守官兵:七分熟,謝謝班長
為了讓假日留守官兵有充足的體能執行戰備任務,584旅近期假日陸續推出香煎牛排、黑胡椒豬排及日式拉麵等套餐美食,除能立即有效提升官兵精神戰力外,也讓留守官兵感受到「家」的溫暖。
圖片
留言
  • 中華民國陸軍
    由於已經引起網友的討論,小編特別在此公開說明。
    經向單位求證結果,584旅湖南營區分於2月24日及3月3日午… 更多餐供應牛排予假日留守人員,3月17日則是供應拉麵套餐,且不論是軍官、士官、士兵均一起享用,絕非如網友評論僅軍官可以享用。
    因考量假日留守期間人員較少,且犧牲假期時間堅守崗位,因此單位特別以精進伙食品質方式照顧單位官兵,值得給予肯定。
    辦好部隊伙食一直是各單位努力的目標之一,期盼大家對於單位的用心能多給予鼓勵與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