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為感念當年捍衛國家,犧牲奉獻之國軍先輩,馬防部於日前為已故陸軍上士鮑其來等2位先輩,進行移靈儀式,將其骸骨安厝於連江縣南竿鄉軍人紀念園區忠靈祠,並由馬防部副指揮官陳少將率領防區官兵代表,舉辦入祀典禮,表達國軍官兵對先烈們的緬懷和敬意,場面莊嚴肅穆。… 更多
本次移靈先賢為陸軍故上士鮑其來、江西余等2員,皆為當年保國衛民之國軍先輩,因當年執行任務或重病逝世而就地安葬於摩天嶺及勝天公園,復因年久失修、無人管理,使這些為國付出之國軍先輩忠骸,無後人祭祀。馬防部在27日進行骨骸起掘作業,並於當日下午進行移靈安厝儀式,全程順利,功德圓滿,終使2 位先輩「魂有所安」,供地區軍民祭祀,告慰英靈。
馬防部感念當年忠心捍衛國疆、捨己無私奉獻的先輩們,自99 年著手調查防區先輩遺骸計有114門,並從100年至今起掘移靈已完成70門,讓先輩英靈得安置於榮譽殿堂,以表彰他們效忠國家、櫛風沐雨之貢獻,也使國人了解國軍重視歷史傳承的用心,對現役官兵而言,亦體現親愛精誠的實質意涵。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