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 Caotun Township 。 26,345 個讚 · 70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87,657 個打卡次。這裡是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FB粉絲團專頁,我們將定期更新本中心展訊、活動、研習、課程等相關訊息!歡迎您加入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的行列!
貼文
✈【國際展覽預告!】 話說最近是不是覺得台灣越來越熱了呢? 溫度計君每天都在挑戰自我的高峰極限啊~(小編擦個汗再繼續) 相信大家也在新聞不斷聽到極端氣候造成的災情,再回想台灣先前遭遇的超級寒流平地飄雪,相信大家也漸漸發現地球不再是以前的地球了吧...(抖) 所以!
是的!
為了用藝術喚醒大家關注生態環境的意識,2012年誕生於南法色芬山小城維甘的國際紙纖維藝術雙年展,即將在台灣展出啦!!… 更多 🌏展覽名稱:「壯美的自然-2017/18國際紙纖維藝術雙年展」
🌎展出時間:2017年10月6日(五)至2018年3月9日(五)
🌍展出地點: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 ╴工藝設計館1F與B1 PS: 前進以下連結可以獲得紙纖維藝術雙年展的更多背後資訊喔😎
⬇️⬇️⬇️
https://event.culture.tw/NTCRI/portal/Registration/C0103MAction?actId=70123
超連結 EVENT.CULTURE.TW

壯美的自然 -2017/18國際紙纖維藝術雙年展

Eco-Sublime 中的「Eco」,指的是廣義的生態系、對周遭環境(自然或人工)的覺察、以及對於環保的重要性和現代人類生活方式對地球造成的負面效應的瞭解。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