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思瑤, 台北市。 84,512 個讚 · 2,401 人正在談論這個。思瑤的LINE: @wusuyao (要打@唷) 電話:02-2820-5800 服務處:承德路七段196號 律師現場諮詢 法律服務時段 週一 18:00-20:00 週二至週五 15:00-17:00
貼文
《倒數計時,故宮時尚挺進紐約時裝周》 就在今晚十點,線上直播! 思瑤努力促成故宮行銷更跨界創新,而與時尚設計的結合,必然是最吸睛的方式之一。 令人期待已久、今年故宮博物院與台灣文創設計師周裕穎首度合作,「故宮×Just In Case」合作攜手推出雙品牌聯名「SuperlinXX超脫」系列服裝。 不到一小時,令人興奮的時刻就要到來。… 更多 台灣時間2月9日晚上10點,國際四大服裝週之首的紐約官方時裝週將隆重發表此一系列時裝。故宮文物國寶連結台灣傳統工藝、時尚設計的軟實力,將登上國際伸展台,被世界看見! 再過45分鐘,馬上就要以網路直播方式與國內民眾分享這榮耀與喜悅的一幕。 直播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justincase.forrebels/videos/10155022712002443/ #紐約時裝週
#周裕穎JustInCase
#故宮的時尚跨界
圖片
留言
  • Chen David
    Sorry, now just to get this information!
    How can I get your PO… 更多 message through my notifications immediately? Could you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