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 台北市。 37,210 個讚 · 4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82 個打卡次。以「建構多元學習平臺,培育青年成為創新改革的領航者」做為未來施政願景,重視青年人力資源與運用,強調以「正規教育接銜,多元體驗學習」的功能與主體性,業務主要分為以下三部分:...
貼文
【104年青年服務學習成果分享及競賽】
哇,年度競賽活動就在今天 @ 政大公企中心C601演講廳! 青年署精選12隊國際、僑校志工服務隊,於今天活動中分享他們在海外服務時的點點滴滴。
同時也有在臺灣的境外學生,分享他們如何打破語言隔閡,與國內青年學生合作,一同帶領國內中小學生認識異國文化。
還有還有,今年最新強打『社會企業體驗學習』的同學,也會分享他們在該組織的參訪經驗喔~ 緊張的競賽開始前,先讓同學放鬆一下心情...
上午我們請到4位快樂的服務學習與社會企業達人,要帶現場同學一起從服務過程中學習成長、找到快樂。
揪竟獎落誰家…?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青年服務學習成果分享競賽 #國際志工 #僑校志工 #境外生志工 #社會企業體驗學習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