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台北市。 212,971 個讚 · 9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56 個打卡次。中央黨部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7號16樓之5   小額捐款:https://npptw.org/bI99Xh   戶名:時代力量政治獻金專戶 中華郵政劃撥帳號:50390837
貼文
【端午賽龍舟:不斷突破自我、時代力量加油!】2017.5.28 時代力量今(28)日參加「2017臺北國際龍舟錦標賽」,由執行黨主席黃國昌、黨團總召徐永明率隊,黨發言人吳崢、李兆立、林穎孟以及黨工助理一起組隊參賽。連續三年時代力量都組隊參加龍舟賽,不僅是慶祝端午佳節,也是培養團隊默契、運動家精神的重要活動,今年時代力量隊更划出2分27秒的好成績,較去年進步34秒,順利晉級。… 更多 時代力量連續三年參加端午節的台北國際龍舟錦標賽,由黨主席黃國昌、黨團總召徐永明率領黨發言人吳崢、李兆立、林穎孟,以及黨工、助理一起組成時代力量龍舟隊。賽前黃國昌特別勉勵隊友,表示時代力量的目標是超越自己,去年的成績3分01秒就是大家要努力突破的目標。黨團總召徐永明也說,今年自己沒有划,把機會讓給年輕的黨工和助理們,就是希望可以再創佳績。 時代力量參與大型龍舟公開男子組,賽前特別請了教練幫隊員訓練,利用上班之餘,黨工及助理們每週固定練習,除了鍛鍊體能、訓練專注之外,也培養了極佳的團隊默契。時代力量與美國在台協會、鄒族朋友組成的「谷底魚」同組,最後以2分27秒,分組第二名的好成績順利晉級。 賽後隊員們歡喜慶功,黨主席黃國昌也特別提醒大家好好休息、拉筋收操,期待明天上午11點10分的複賽,也能繼續努力、再下一城。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