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 信任取代獵巫,危機當前先關破口🔥 海軍敦睦艦隊確診武漢肺炎累積至24例,高雄更有七個地點會在明日進行封館消毒
(高雄確診案例足跡 https://reurl.cc/qdLm8p )
各地政府也積極進行疫調,相關接觸者目前也已進行居家隔離及自主健康管理。 #感謝所有一線防疫人員
#感謝配合防疫的民眾以及辛苦的國軍弟兄
 
雖然在一般民眾心中所深植的國軍形象,常常是以 #文過飾非 #隱匿… 更多 為重大事件發生時的處理方式,但此次事件不只是攸關國軍形象、社會信任,更關乎民眾的健康安危。 我們認為,與其被帶風向憤怒辱罵,不如先關注如何關閉破口。
 
國民黨政治人物在第一時間「 #罵就對了」,卻無視國軍 #特殊的文化,其實才更容易製造社會壓力進而造成 #誠實以告的機率變低,醫療人員疫調困難、判斷失準,對防疫毫無幫助。 #國民黨真的有想要解決問題嗎
 
我們也呼籲社會大眾,一如陳時中部長今天在記者會所說,「台灣疫情能控制住,靠的是信任,包括 #社會大眾的信任、 #感染者的信任,大家 #願意坦承以告,幫助疫調釐清可能感染源」。 台灣基進立委 3Q 陳柏惟稍早也發文表示:
「如果敵人是病毒、他現在最希望我們怎樣?」
「如果敵人是病毒,大概最希望我們內亂」
(詳全文 https://reurl.cc/V6LXb5 )
 
我們呼籲政府,除了匡正不當陋習之外,也應即刻檢討防疫相關的通報流程,降低社會臆測,提升防疫信心。… 更多
圖片
留言
  • 台灣基進
    陳時中:控制疫情 需要社會與可能確診者都信任指揮中心
    https://inanews.tw/archives/174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