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你覺得一個黨部應該是怎樣呢? 是像現在具 #社辦特色的庶民風?
還是強調 #高級豪華的辦公室?
或是走 #現代風格的集會場所?
 
其實我們想要做的是一個「#專業政治工作者的培育基地」,
雖然小黨在台灣生存是一件不容易的事,不過我們仍然希望在有限的資源內,可以慢慢慢慢地培養一群傑出的政治工作者。
 
所以一個空間所創造的價值可以有多大?這取決於你如何使用這個空間,以及你想要打造出怎樣的團隊,#台灣基進一路走來都是秉持著這樣的理念持續到現在。我們從無到有,慢慢地成長,至今也有了一點小成績,但我們絕對不會滿足現狀。
 
所以不論是空間或團隊,台灣基進都會持續成長,如果你對台灣基進有所期待,我們邀請你來一起打造想要的樣子,不管是空間還是未來!
影片
留言
  • 台灣基進
    因為有大家的支持,
    台灣基進才能持續茁壯。
    接下來的日子,
    還需要懇請
    大家多多支持與鼓勵。

    捐款連結:
    https://bit.ly/tsp_new_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