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 韓國瑜聲請 #停止罷免,遭法院裁定 #駁回🔥 感謝法院維護憲法所賦予人民行使的罷免權!
 
高雄市長韓國瑜委託前高市新聞局長王淺秋遞狀聲請停止罷韓投票,但台北高等行政法院於17日裁定駁回。
 
韓國瑜的提告打從一開始就是一場 #政治豪賭,明知不可行但也要用提告的方式來製造輿論,讓外界 #誤以為罷韓團體偷跑,用合法性來抹黑罷韓團體。 如此一來,韓陣營就可以一路用「 #罷韓不合法」的標籤貼在罷韓團體身上,便於事後耍賴,延續韓國瑜的政治生命。
 
我們呼籲,雖然你也不會聽,但還是希望韓市長知恥、知所進退,如果不想面對投票結果,可選擇自行辭職,體面又節省成本,不要既要浪費司法資源,又浪費高雄市民的時間。
圖片
留言
  • 林煒堡
    呃~你不知道現在疫情人民會有恐懼感!你叫韓國瑜下台我們怎麼追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