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僑務委員會X全球華文網 十月按讚抽好禮📣】
 
十月下旬,金風颯爽,臺灣的天氣逐漸轉涼🌥,各位海外僑胞也要注意增添衣物唷。#僑務委員會OCAC官方粉絲專頁 與 #全球華文網粉絲專頁 合作,舉辦個小小的✨✨抽獎活動✨✨,將送給粉絲們美觀實用的獎品噢!歡迎大家共襄盛舉,辦法如下: 🍀活動時間自臺灣時間10月20日起至11月3日23:59止。
🍀… 更多參加資格:本國民眾及海外僑胞皆可參加,每人每個Facebook帳號限參加乙次;參加者須為「全球華文網」會員。(加入會員辦法請點我:https://goo.gl/vmuvap)
🍁步驟1:按「僑務委員會OCAC」官方粉絲團讚成為粉絲。
🍁步驟2:截圖按讚之個人畫面張貼在抽獎貼文留言處(如1樓小編留言範例),即完成抽獎程序。
🌻活動獎品由全球華文網提供之:
 🎁華文網旅行必備萬用轉接頭🎁,共10名🏆。
 🎁華文網造型隨身碟(容量4G)🎁,共10名🏆。 🎲小編將於11月6日抽出得獎名單!除公布在本粉絲專頁,另分別私訊得獎者,詢問獎品寄送事宜。
🎲主辦單位保有修改活動辦法及獎項之權利。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