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台北市。 75,505 個讚 · 1,07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72 個打卡次。瞭解.關心.服務.尊重 願景 : 中小企業創業成長發展的園地 組織定位 : 中小企業創業成長的後盾,迅速有效整合資源,提升競爭力
貼文
【創業大冒險】社會創新✖永續發展目標系列分享|SDG6潔淨水與衛生 ✨本處推動社會創新,促進大眾運用創新方法解決社會問題,共同實踐永續發展目標
✨氣候變遷下中南部缺水已成常態,一同了解關乎生存根本的SDG6──確保所有人都能享有水、衛生及其永續管理 --- ◖我們的日常生活與水息息相關💧◗ 臺灣取水便利,例如隨處可得的飲品🥤、沐浴洗衣的自來水🛁、孕育農作物的灌溉用水,然而這樣的臺灣卻面臨乾旱問題🍂… 更多 2020年是臺灣50年來降雨最少的一年,不少縣市水情告急💦日日提心吊膽地看著水庫即時水位,這樣的回憶仍歷歷在目。究竟該如何與乾旱、水源永續管理共存?讓我們一起來看看臺灣的社會創新✨ ◖小小巧思創造永續水資源之道◗ 🍵奉茶行動為大眾整合公共飲水機和提供免費供水的友善店家資訊,讓外出時盛裝飲用水成為最便利的日常。
🏛臺灣藍鵲茶以「流域收復」概念為策略,在坪林推動重視棲地保存的生態村,同時注重山村生活及茶學地🏞 --- ◖延伸閱讀◗ 🔸了解更多社會創新組織,請上社會創新平臺:
https://pse.is/3tcgze… 更多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