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空軍, 台北市。 90,404 個讚 · 4,46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91 個打卡次。歡迎來到中華民國空軍臉書專頁,希望藉此平台可讓大家更認識空軍,進而支持空軍,熱愛空軍!
貼文
分享 國防部發言人
林新士上校3日在國防部記者會分享心得時表示,他負責國軍各項災害防救通資電整備支援作業,尤其日前空軍AT-3教練機失聯搜救任務,第一時間進駐花蓮前進指揮所,處理各項通資電整備、支援及調度事宜,深知通資電對於執行搜救任務的重要性,他特地感謝母親、太太及小孩的支持與體諒,讓他可以無後顧之憂全心為工作付出,未來將持續秉持「同舟共濟」與「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精神執行相關任務,讓國軍成為民眾在危急中,最值得託付的守護者。… 更多<br> 而葉琮翔少校回想在救護隊任職的2千多個日子,以及親身參與過的各型救災任務,一切仍歷歷在目,心中滿是止不住的澎湃及感慨,他指出,能親身見證國軍官兵深入災區,在安全的邊際和大自然搏鬥,跟時間賽跑,並作出微薄的貢獻,在第一線給予待救者最實際的幫助,這些都是無比的榮幸與驕傲。<br> 同樣服務於空軍救護隊的邱泰智士官長則進一步指出,實際從事搜救時,才明白救護隊執行的任務不是每個人都能勝任,除了落實飛機的檢查、保養、維護工作,在執行吊掛任務期間,更必須同步顧慮到機組人員的安全,才能在最短時間內將需要救助的人員送到安全的地方,他以身為「海鷗家族」的一員為榮。(軍聞社李一豪)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