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你知道 #ChinaAirlines 跟 #AirChina 哪一個才是中華航空嗎?
  
台灣人可以分辨得出,我們是寫作China讀中華🇹🇼,但是外國人可就不一定之中的奧妙🤷‍♀️🤷‍♂️。這也是我們這次Taiwan can help遇到的問題,其實我們不是第一次想改名把China🇨🇳🙅‍♂️🙅‍♀️拿掉。
  … 更多
而且在過去因為政治因素,華航就做過修改識別標誌。而這次議題再次被提起,是因為武漢肺炎後一連串的國際事件🌎,台灣人民強烈地意識到,台灣就是台灣,必須與中國做出區別。
  
#改名會不會影響航權?
 
👉目前會出現擔憂的聲音,是因為預料得到中國會技術性干涉與打壓。在這個前提下,我們更認為此時是最好的 #正名時機。作為 #後武漢肺炎的超前部署 的最好機會👍
 
要解決一件事情可以有許多方法,只是看我們願不願意做。
 
🔥現在是非常重要的歷史時刻,與2006年台灣正名運動時,朝小野大的背景不同,現在是民進黨夾帶著817萬的民意連任,而且國會過半,也是台灣人意識到主權的問題必須做出區別。
 
🔊這是呼聲最強烈的一次,請好好把握這次的機會🙏
 
讓台灣走出真正屬於自己的路。
 
今天晚上8:30, 陳奕齊 - 新一 會直播聊聊更多的相關話題
#記得上奕齊的粉專才能看到直播喔
 
#華航正名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