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華航改名很難嗎?要改趁現在!🔥
 
#中國武漢肺炎 肆虐,擾亂全球經濟,#西方世界與中國脫鈎現正進行中,美日各國相繼在貿易上實質「#去中國化」,台灣的 「#華航正名」運動也因疫情沸沸揚揚,但謠言恐嚇同時滿天飛!
 
台灣基進立委 3Q 陳柏惟在受訪時表示若華航改名會導致與中國斷航,為了正名的理念,還是會選擇「#要斷就斷… 更多」,此言一出立刻受到各方抨擊!但真相是如何?台灣基進在此剖析華航正名的攻防謠言,讓大家認識到到底是「誰」在阻擋華航正名?
 
 
❓台灣社會高度支持華航正名,親中政客慌了❓
 
台灣基進與黨主席 陳奕齊 - 新一長期倡議華航正名,隨著「#後武漢肺炎時代」到來,國際民主陣線成形,「去中國化」已是各國的主旋律,復燃的「華航正名」運動就是其表現!但台灣的華航正名只是推動「形式」上的去中國化,就備受浪費錢、航權喪失、必要性的質疑,可見這些批評者在意的根本不是台灣航公司在國際上的尊嚴,而是害怕華航「去中國化」後無法跟他們的中國老闆交代吧?
 
在蔣介石打造地表最大中國城的政策下,台灣人「被中國」超過七十年,如果華航正名運動順利執行,代表台灣人用行動排除體內的「中國毒素」,也難怪緊抱著蔣家棺材延續政治生命的中國黨們會如此恐懼了!
 
 
📢華航正名謠言滿天飛!台灣基進來破解👊
 
Q:華航正名若受到中國斷航報復!誰該負責?
 … 更多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