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衛福編編分享時間
守護厝邊頭尾 安全用藥 #食藥署
 
👇台灣如何加速 COVID-19 疫苗開發👇
分享 守護厝邊頭尾 安全用藥
🧐藥粉:藥博士...COVID-19疫苗還要多久?我每天都好擔心疫情 親愛的藥粉們,藥博士跟大家一樣都很擔心武漢肺炎的疫情。在這邊也提醒大家,還是要: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離,才能保護自己喔!🥰<br>  <br> 大家最關心的疫苗什麼時候上市,藥博士要跟大家報告,疫苗國家隊現正高速運轉中!!🚀🚀🚀<br>   <br> 😲一般來說,疫苗研發可以長達10年左右;因為要經過複雜的開發跟臨床試驗程序,疫苗才可以上市。<br>  <br>  <br> 👉👉👉👉👉… 更多<br> 但是為了公共衛生及大家的健康安全考量,食藥署及醫藥品查驗中心特別針對COVID-19進行「滾動式審查」,讓上市的時間可以大幅縮短!👩‍🔬🧑‍🔬 不只有食藥署跟醫藥品查驗中心,整個政府都動起來了!疾管署提供開發經費補助、醫事司及醫福會協助加速臨床試驗程序,國衛院也提供技術支援。💪💪💪 大家就像在造一艘火箭一般,快速但是嚴謹的工作著。<br>  <br>  <br>  <br> 🦸‍♀️🦸🦸‍♂️🦹‍♀️感謝防疫英雄們在第一線的努力<br> 疫苗國家隊的無名英雄,也正加緊趕工,一起守護台灣人的健康!!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