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台北市。 75,505 個讚 · 1,07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72 個打卡次。瞭解.關心.服務.尊重 願景 : 中小企業創業成長發展的園地 組織定位 : 中小企業創業成長的後盾,迅速有效整合資源,提升競爭力
貼文
【科技加油站】IGEM 2021航班✈✈帶你直達馬來西亞🇲🇾出發參展去!! 各位乘客午安,歡迎搭乘中企處IGEM 2021航班,從臺北🇹🇼飛往🇲🇾「馬來西亞國際綠色科技環保產品展IGEM」登機前廣播,請各位旅客開始登機💁♀️ 當地特產:
💡臺灣永續材質圖書館(SML)
♻️臺灣中小企業循環經驗
🔅超過450件MIT永續材質 航線路境經由✈「會場大廳Lobby」,飛越✈「展會大廳Exhibition… 更多 Hall」,抵達「主要大廳Main Hall」後,正前方閃亮發光🎇🎇的永續循環生命樹🌲🌲就是本次旅遊的目的地,♻「臺灣中小企業永續循環專館」♻ 請各位乘客準備好註冊帳號(免費)®與雀躍心情💖,準備登機
🛫登機口:https://reurl.cc/0xZk8x
⏲登機時間:2021/10/15~2021/12/31
搭乘中企處IGEM 2021航班,還能獲得多次豐富的商業媒合機會呦!
快來加入前往IGEM 2021馬來西亞永續循環的奇幻旅程!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