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呂玉玲, 台北市 (Taipei, Taiwan) 。 25,822 個讚 · 2,288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呂玉玲,傾聽您的聲音,關心您的需要!
貼文
立法院外交國防委員會訪美DAY 1 & 2 此次玉玲獲立法院外交國防委員會之邀請,前往美國參訪路克基地,考察台美國防相關研發等工作,昨晚首站來到洛杉磯,與洛城華僑相見歡,許多華僑朋友們都堅定支持中華民國,但同時也對兩岸僵持,陷入外交競爭感到憂心,希望政府能在外交策略上更加用心。玉玲感謝華僑朋友們對國家的支持,尤其現在台灣外交艱困,有這些好朋友們在外為國家宣傳,是中華民國在國際上不可或缺的外交軟實力!… 更多 而今天一早,拜會美眾議院外委會主席Ed Royce,玉玲表達對美國忠誠支持台灣的深深感謝,同時也提到目前台美在經貿合作部分可以更進一步,如加速台美自由經濟貿易協定的談判、擴大雙邊企業投資,以達成雙贏。同時在外交與國防部分,包括台美高階軍事將領交流、軍事合作,美方皆有釋出相當程度的善意,玉玲也懇請美方能盡速推動,讓這些合作有具體成果。而Ed Royce亦承諾會在國會加速通過相關法案,在臺灣關係法與六大保證的前提下,堅定支持台灣!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