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歐洲各地代表處舉辦中華民國106年國慶活動]
為慶祝中華民國106年國慶,歐洲各地代表處陸續舉辦國慶活動與駐地國人共同歡慶國家生日快樂,駐法國代表處國慶酒會便邀請到我國知名音樂家杜沁澐教授指導留法音樂系以弦樂五重奏表演西方及臺灣經典樂曲、駐德國代表處亦安排旅德音樂家劉士誠、林育君、蔡享享及曾憲文演奏臺灣民謠,以活潑輕快優美的四重奏帶動現場歡愉氣氛;駐英代表處協導旅英臺大校友會舉辦僑界慶祝餐會,晚會期間有歌仔戲表演、幸運摸彩等精彩節目,與會長榮航空及中華航空代表亦捐贈機票炒熱現場氣氛,活動熱鬧非凡。駐荷蘭代表處則安排荷蘭僑胞快閃演唱臺荷歌曲,與來賓慶祝中華民國國慶及中秋。
圖片
留言